睑之光

公民,你不想🌞圣鞠斯特吗?
⚠️NSFW 请善用❌

【拿圣ABO】数字是红白代码

上是pwp 中是纯情贴贴 下是雷普+键政 这坑太冷就不分开发了


(上)更像一个...阴谋!37297564

⚠️pwp 都写这CP了就别谈史实了

预览:

“波拿巴公民,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意思是赶紧滚蛋。


比年轻代表小三岁的炮兵军官拨了一下圣鞠斯特掉在脸前面的碎卷发,这动作太亲昵了让他有些不悦。

“您有把柄在我手上,我们不得不共命运。”

躺着的圣鞠斯特歪头睥睨小军官,等他继续说。


(中)里尔雪夜 37298137

⚠️纯纯的贴贴

预览:

惬意的猫咪,拿破仑想,这样皮毛柔顺美丽的生物应该豢养在凡尔赛宫,杜伊勒里次之。那位勒巴竟然不在,这很好,但有些不妙。


“你胆子挺大。”圣鞠斯特不冷不热的下了判断。

拿破仑停下了准备触碰督军帽子的手,他并不尴尬,“我以为在我不知道的某件事上我们已经是同谋了。”

圣鞠斯特小声惊呼,已经是将军的前任炮兵军官抱起他面对面坐在自己腿上,自然的占据了沙发。


“放开我。”


(下)圣鞠斯特的选择 37298263

⚠️唐突键政 雷普 基本没肉 我自觉上台

预览:

“你来干什么。”

“首先,我一个士兵也没带,我不是来当救世主的,也不是来扮演军事zhengbian的领导者角色。”

圣鞠斯特哼了一声。

“你们不打算qiyi吗,事情我都听说了。外边开始下雨了,巴黎人民正在散去。”

......

他坚定的相信圣鞠斯特是共和国唯一的希望。而且,拿破仑有一种感觉,他们如果一起合作,说不定能凌驾于历史与时间的洪流之上。


评论(23)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睑之光 | Powered by LOFTER